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Tuesday, October 24, 2006

Shreya的爷爷

Shreya是小菜幼儿园的好朋友,比小菜小三个月,晚来两个月,从印度来的。有一点点的shy,但是非常的sweet,很安静。
自从Shreya 来了幼儿园,小菜上学就没怎么哭了,整天忙着在人家面前摆老资格。指挥人家,挑剔人家,告几个黑状什么的。东西是谁扔下去的阿?Shreya!小菜为什么 趴在地上啊?Shreya pushed me! 总之,我家的坏事都是 Shreya干的。人家根本不知我家在哪,也能隔山打牛,水平还真不是一般的高呢。
但是你要是问小菜,这个东西给不给 Shreya吃,给!其他的小朋友呢?摇头。有好玩的,要求带去和 Shreya玩。可见两个人还是很要好的。我们去农场摘南瓜,Shreya的妈妈也来了,但 Shreya跑过来拉我的手,小菜就不干了,教训她说this is my mommy!后来拉其他的小朋友,她就无所谓。看来小菜对Shreya是爱之深,恨之切。至於某些其他的小朋友,小菜根本拿人家当空气。
周末我们早上一般都会让小菜给爷爷奶奶打电话。这个周日小菜醒来,拿个魔方当电话在打,问打给谁阿?想了一下说,爷爷,Shreya的爷爷!
我和她爹努力去理解小菜和Shreya之间爱恨纠缠的感觉,还是-----有一点点难度的,:P

2 Comments:
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嗯,既团结又斗争!有头脑!

6:35 PM  
Blogger Amy and Darrell said...

赞小菜!

9:4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