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Wednesday, December 20, 2006

新来个猴子

因为有一张coupon月底到期,夹在汹涌的人潮中在buildabear给小菜买了一个猴子。
大纸盒子拿回家,我让小菜自己拆。她拆到一半,看见猴子的脸,就不敢再动了--以后谁要是说她胆子大我和谁急--躲得远远的说,hello~~~。我把猴子拿出来让她摸摸,她吓得钻到了我身后。劝了好半天,才哆哆嗦嗦的伸手摸了摸。
不过呢,也不能说小菜不喜欢小猴子。把小猴子放在沙发上和她并肩坐好,说给小猴子念书听吧,她就认真的念了20分钟,看小猴子一点反应都没有,不高兴了。让她和小猴子一起吃面包,她很高兴,还喂喂人家。
爸爸回家了,给爸爸看小猴子,但是随后,又把小猴子装进盒子里让妈妈扔出去。晚上睡觉,小猴子盖着她从前的小被子和其他的动物们睡在一起,小菜很嫉妒,非 说小猴子睡包装盒里。问她猴子长得象爸爸么?不象。象洋洋哥哥么?象。那洋洋哥哥长什么样子你还记得么?猴子的样子。我倒。。。
小猴子於是在包装盒里受冷遇,今天一天没想起人家来。晚上要睡觉了,我赶快提醒她,还有小猴子呢,你不想和小猴子玩玩么?小猴子想你一天了。小菜赶快自己 把小猴子拿出来。亲亲抱抱的,还要给小猴子穿袜子。我说给小猴子讲故事吧。她把小猴子放身边说,you sit next to me!然后开讲,期间我听的无聊捏了捏猴子的手,被她批评我不该乱动,你看人家小猴子就好好的听着--大意如此,我只好低头做承认错误状。小猴子是模范好 儿童,小菜又让她身边拉了拉,又拉了拉,但是猴子不靠着床就坐不住,屡次倒下,小菜也倒下了,要陪猴子一起。
看着她今天对猴子还不错。但是一说要睡觉了,赶快把猴子放进盒子里,还不让我插手,小心翼翼的收起来。或者是那个盒子实在太象房子,小菜希望小猴子有自己的房子?不得而知了。但是问她猴子换小熊好么?她说好。
我也糊涂了。下次让她自己去挑,猴子归我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