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Tuesday, November 28, 2006

骑马

和小菜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小菜说:“我要骑马!”
“什么?骑马?爸爸不在家,没有!”我一口回绝。
“那,我要喝水!”
“喝水?这个可以。”我於是给她拿来杯子。
臭小孩喝了水还做了些什么,我没注意,一会她大叫,“这里湿了!”
我一看,她吐了水在地板上,只好俯身下去擦地板,一边嘴里唠叨“不要往地板上吐水阿~~~~”一句话还没说完呢,臭小孩飞快的爬上我的后背,欢呼着“骑马啦!骑马啦!”
原来人家是项庄舞剑,意在沛公,只有我这么傻的才会着了人家的道。下次她爸不在家,我水也不给她喝了,哼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彻底惊呆了。我都想不出来这么复杂的招术,这孩子也太聪明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8:05 PM  
Blogger chashaobao said...

拜托小朵妈哎~~~这个不叫聪明,这个叫狡猾,我哭!

6:48 AM  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smart 9 1 word

11:36 AM  
Blogger 洋洋妈 said...

多聪明的菜菜啊!!

11:2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