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Tuesday, December 12, 2006

每天都有新花样

我们在韩国蛋糕店买的奶油夹心面包,面包很好,就是奶油太厚了,几乎比面包还厚,吃起来实在太腻了,於是晚饭时我把奶油掏出一半来,涂在全麦面包片上废物利用,也希望借此能骗小菜多吃点全麦食品。
面包片已经很薄了,但是这样一片面包交到小菜手里,我也未能如愿--人家是只舔奶油吃的--所以就可以把这片面包吃得象月球表面的陨石坑,下面那层没有奶 油的,人家又还给我了,并且申请说,还要!依此类推,估计涂黄油果酱什么的都是一个下场,美食家小菜只吃精华。怀念去年我们曾经天天早上给她全麦面包,那 时她刚刚脱贫(就是刚刚能吃点有味道的东西),吃得好开心阿。

吃饭的时候不知是改邪归正了还是吃得高兴忘记捣乱了。看她今天表现不错,我就抱了抱她,说,来和妈妈贴贴脸好吧?猪头贴猪头!结果我动作大了点,撞到她的脸了,她嘎嘎笑着说再来再来,憋足了劲右脸迎上我左脸,如此多次反复,直撞到我头发懵,真要成猪头了。

然而对于我脸的虐待还远没有结束。睡前告别时一口咬在我腮帮子上,一边格格笑一边说还要,每边至少咬了3,4口,又痒又疼,一边咬还一边说妈妈,I love you!我不得不说好了好了,留几个给爸爸吧----才算劝住她,脱身出来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cute!

8:5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