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Thursday, December 07, 2006

好为人师

陪小菜玩,基本上是陪太子读书。她不好好玩自己的,总是让我这样让我那样。
今晚看电视的时候她发明了从沙发椅背上吱溜一下滑到座位上。我不小心效仿一次,就开始强迫我一定跟着她。她自己滑下来,小笑一下,仿佛示范动作,我滑下来,大笑不止,语气中颇多赞许。害得我今天不断的滑,任何借口都被拒绝,连晚饭都做晚了。
洗 澡之后她上床了,我下楼收拾下东西,就听她大喊,妈妈,妈妈!我赶快跑上去问怎么了?小菜严肃的说,坐下!我要开始读书了。哦~~~~好吧,妈妈就听你 讲,其实心里想的是,好像上周末已经和LD决定给小菜开始念中文故事书了吧?啪的小菜老师把书一丢,不要这本,换一本!换,换,赶快的换。换好了,小菜老 师开始声情并茂,抑扬顿挫,发出一些奇怪的音节,然后微笑看我,you understand?我只好点头,明白明白,你是说这个小猪哭了?对!小菜老师非常满意。那她为什么哭呢?小菜老师被问得呆住了,啊?为什么哭呢?我趁 机夺权,你看你看,小猪把自己的衣服丢了,所以就。。。刚凑过去想给小菜老师讲,小菜老师把书抢过去一通乱翻,然后一指我,再一指她一尺外对面,you, sit there!
我灰溜溜坐过去,继续接受小菜老师盛气凌人的教诲。
不是一般的郁闷阿~~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活该,哈哈!

6:32 PM  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faculty材料阿

9:3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