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Monday, December 11, 2006

报复

小菜有个坏习惯,看见吃的东西就要上,明明告诉她不能吃,她自己还会偷偷的动手。今天晚上去超市,她拿起一块巧克力隔着包装纸就啃,我只好买回来了。
回 家还是这样,吃了酸奶草莓等等一堆东西,桌上还有个不知何时冒出来的沙拉酱包,拿起来就啃破了,沙拉酱喷了一身一桌子。我一边收拾一边生气,说了多少遍 不要自己去拿东西吃就是不听。我说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吃的,好吃的妈妈会给你,比如辣椒就吃不得。菜菜,你要吃辣椒么?
--要吃!
--Are you sure? It is hot, really really hot!
--Yes! I want it!
--OK。
我二话没说,转身递给她一个鲜红的干辣椒。看着她咬了一下,然后,大概等了那么十秒钟吧,就不行了,哇哇大哭。
这个辣椒吧还不象别的,没的治,喝水也不行,又给喝了冰冻的果汁,才算好点。然后问她,还乱吃东西不了?她摇摇头,霜打了的茄子一样。
到晚上要睡觉了,我给她放热水洗澡,她站在我身边,默默的peepee了,而potty就在她一米以外的地方。。。
臭小孩报复我?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cmft Grace

8:34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