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Monday, April 02, 2007

胆小鬼

小菜小时不算胆小,小小孩的时候大的声音,奇怪的玩具,万圣节的装饰什么的,都吓不倒她。后来上了学故事听多了,开始有些幻想了,就知道害怕了。但是呢,那些鬼怪其实她也不是很怕,我觉得她表现出害怕都是和小朋友学的,猛然看见的时候,她常常是好奇多过害怕。
但是有几样东西,是小菜的练门。一个是蹦床,去年去看独立日焰火的时候刚爬上去想玩,我怕她把袜子弄脏,没和她说一下就给她脱了,她大哭,从此就恨上了蹦 床。 那些过山车本来也有些小怕,去过一次迪斯尼,不怕了。高难动作的滑梯她也怕,主要是最近连着摔过几次,她知道我们会笑她不敢玩滑梯,每次不说自己害怕,说 --I don't like this color!然后掉头走了,每次我们都哭笑不得。再一个,就是狗。这个狗,本来是不怕的,自从有一次被一条大狗从后面偷袭,就不行了。有一次一头扎进了灌 木丛,就为了躲一条小狗。自此她是对所有的有毛的会动的东西-除了人以外,都是很敬畏的。想看又不敢靠近。
前天去picnic,人家带了小兔子关在笼子里,她说要看小兔子,我就给拎过来了,她一看靠她太近又赶快说不要看了不要看了,经我再三安慰,而兔子也确实 乖巧,总算是可以放在脚前了。偷偷看了半天,她小声和我说:妈妈,小兔子挺高兴的!兔子主人说你喜欢兔子可以摸摸,她又吓得连忙摇头。
一会儿我们去playground. 路遇一家人牵了两条狗,小菜吓得拔腿就跑,慌急之中居然还记得我,边跑边回头对我说,妈妈,快跑!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she is so adorable

7:3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