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Sunday, January 28, 2007

自知之明2

这些天为了集中火力消灭小菜的accident ,但凡她好好坐potty一次,我就大夸特夸,妙舌生花的夸,简直就是天下无二地上无双前无古人后无来者,最棒最好最厉害!说的我自己都犯恶了,还是捏着鼻子说呢。
於是早上,小菜又一次成功的从potty上下来,得意的拍拍胸脯:
--我最厉害!
--你什么最厉害阿?
--我PEEPEEPOOPOO最厉害!
我心说,嗯,你妈昨晚吃一顿饭,你PEEPEE两次POOPOO两次,这边一口菜还没咽下去呢就得捏着鼻子给你擦PP,真是太厉害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Nornor和Yunyun said...

哈哈,赞小菜!
要的就是咱这个神气劲!

8:58 PM  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小菜最厉害!

2:5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