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Thursday, January 11, 2007

有样学样

第一次觉得小菜模仿别人,是1岁学走路的时候。我看她走路8字脚,总担心她和老太太学,还被别人批评瞎担心。去年5月转学没几天,回家来学leading teacher抱着两个胳膊讲话,还一边讲话一边点头--赞许的说我,good girl, did a good job! 这我忍了。自己把东西掉在地上,喊妈妈妈妈,然后严肃的对我说:pick it up!我终於忍无可忍,大吼一声,自己掉的自己拣起来!

后来开始学我们两个说话了。自此我们家就再没有秘密。任何事情只要她听见了,马上重复给别人听。有的东西不给她吃,总和她说这个你还吃不了呢,她就记住了。有天听见她拿个东西自己吃的兴高采烈,对干妈说,这个你还吃不了呢!干妈FT。

这几天上了新学校。蒙氏教学是混班上课,她是最小的,最晚入学的,估计没少受人指教。於是回家来的口头语就成了I teach you, I teach you~~~昨天说完这句想想似乎没什么她可以教我的,对我说伸出你的大拇指,我问然后呢?放嘴里,象我这样!然后自己有滋有味的吃起来了,边吃边说,这 样你就可以吃自己的手了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lol, xiaocai is super cool!

7:39 AM  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she is sooooooooooooo cute!

12:3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