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Thursday, January 04, 2007

新学校第二天

今天早上又晚了一点,下午有时间读了一下家长手册,发现人家规定提前5分钟到,迟到要有记录,并且影响成绩的,当下瀑布狂汗。可是就这个时间起床,小菜已经抗议了,距离从前12小时的睡觉时间差了半个多小时。
不知是不是昨天过得不开心,反正早上进教室的时候死活不进去,哭得厉害。老师过来把她领进去了。这里老师大概得有二三十个,来回换班换教室的,小菜似乎也没能认清楚。校长过来请我离开,我就赶快脱身了,一天都担心小菜会尿裤子。
下午去接她,发现还好,没换衣服。她在里面看见我,慌慌张张往外面跑,脸上也没什么笑容,此时一个胖胖的年纪大一点的老师带几个小朋友进教室,笑眯眯的和 小菜说88,小菜算笑了一小下。问她今天好不好,都干了些什么,她不说话,就张开手让我抱。抱起来沉默了一下,忽然特别高兴的说:I eat again!令人绝倒。
上车衣服没整好,抽抽搭搭哭起来,估计还是委屈想妈妈了,借题发挥。带她去拿信,来回抱了一路。之后情绪就好很多,吃了酸奶葡萄巧克力什么的,心情更是大 好。只是吃饭不多,主要是我饭做得太慢了。如果能放学回来一进门就吃饭就好了。现在开始罗嗦了,什么都问一下,Can I have this? Can I see that?果然比从前礼貌一点,从前是上来就自己动手。不过要求也多了,吃饭要刀叉,给她个碗里有点我刚刚滴进去的菜汤,她看了一眼说,洗一洗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such a cool girl

11:0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