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Friday, August 03, 2007

妈妈出差

菜妈出差5天,小菜和爸爸独自在家。
第一天菜妈打电话回来,爸爸让小菜讲话,小菜磨蹭半天,说了声88,菜妈小郁闷。后来菜妈很忙,也就没怎么打电话了。
菜妈回来是深夜,菜爸带小菜去机场接菜妈。汇报说,这几天很好很听话,比预计的好很多,当然菜爸也体会到菜妈平日接送孩子外加做晚饭是多么的不容易。小菜 呢,没有象以前妈妈去加班的时候那样哼哼唧唧的说要妈咪要妈咪,但是也还是想妈妈的。菜妈回来那天,菜爸对小菜说,如果想晚上去接妈妈,就早早上床睡觉, 小菜果然就早早睡觉了。睡到一半被爸爸叫起来说去接妈妈,也没有哭闹,很安静的跟着爸爸上车了。
不过今天晚上,全家出去吃饭回来晚了,小菜在车上睡着了到家又被叫醒,大怒,哭着要妈妈,看来一星期的特别时期结束,又恢复了本来面目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