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是不是淘气包

小菜对爸爸妈妈经常说自己是淘气包,非常不满意。
--你是淘气包包么?
--不是!!
--那你是什么?
--我是乖乖包包~~~
或者:
--你是淘气小菜么?
--不是!!
--那你是什么?
--我是乖乖小菜,听话小菜!
等等等等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菜妈在卫生间打扫,身后小菜忙着把毛巾牙刷什么的搬来搬去。
妈妈不放心的问:
--小菜,你在干什么呢?又捣乱了没有?
小菜头都不抬的说:
--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是一个淘气包~~~
--。。。。。。
妈妈被噎得说不出话来。


欺负

干完了活妈妈坐在沙发上休息,小菜一遍一遍往身上跳。菜妈呼救:
--你快看呀,她欺负我了!
菜爸酸溜溜的说:
--明明是幸福的被欺负么~~~
小菜也马上加上一句:
--是因为我对你好,妈妈。
妈妈要被此二人气死了,:S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菜妈是非常幸福啊

8:4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