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Friday, March 24, 2006

XO酱水饺

今天从Shirley家出来,为了消耗她的能量,先去playground玩了一会儿,然后去散步。天还是有点冷,但是小菜一出门就不想回家,最后又哭着被我扛回来了。
这样回来就比较晚,她又饿,只好煮饺子。煮完了傻眼了,这包XO酱水饺是辣的!马上又煮了一包上次剩的,但是小菜已经等不及了,抓起一个就吃。我小心翼翼的看着,说,烫,烫,吹吹吃。
她就吹了吹,然后放嘴里,开始皱眉头,最后都吐出来,拣了些边吃了。想想不甘心,又把馅弄碎了,看看什么能吃。有的不辣的就吃掉了,辣的还是不行。不过也没浪费多少,估计是太饿了。
吃第二个,就知道先把一圈边啃掉,知道这个不辣,然后从两头往中间小心推进。或者把饺子打开,馅拿出来,皮先吃掉。
总 而言之,看小菜大战XO酱水饺实在是很鼓舞人心,不屈不挠,坚持不懈,开动脑筋,从头到尾都没有埋怨,虽然也有皱眉头,偷偷把太辣的肉馅往地上扔。但是 最后,也大概吃了六七个。后煮的反而不爱。最后我都去洗我的碗了,一回头,发现这个家伙偷偷把盘子拉到自己面前,一手抓一个,训练有素的啃饺子皮呢!连忙 抢下来,听见小菜打了个响亮的饱嗝。
妈妈於是赶紧教导说,小菜啊,今后遇见困难,就要象今天吃饺子一样,想尽一切办法,自己克服困难,记住了吗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我都受到鼓舞了! 菜以后就这么对付数学题了

3:01 PM  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good education, and smart Grace

4:3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