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Tuesday, October 31, 2006

Trick or treat之夜

今天是小菜的 trick or treat 之夜。去年她还不怎么吃糖,所以我们虽然也出去要糖了,她不算兴奋。今年可不一样,回国,转学,potty train,大大小小的困难,爸爸妈妈都少不了用糖贿赂她,她现在和糖的感情,比对爸爸妈妈可深多了。前天她爸还报告说她夜里梦话:妈妈,妈妈,我还要吃 巧克力糖---
今年学校的parade在下午三点,之后有party。可惜我虽然请假了,还是去得太晚,错过。於是四点半把她领回家了,赶快做 饭,照顾她吃饭,换衣服。 她今天不肯吃晚饭,说要吃糖。我只好说,吃完饭了我们去要糖,和SOPHIE一起去要糖。她就高兴了,快快吃完了饭,拉着我就出门。
先去 SOPHIE家。老太太看见小菜,高兴的又是亲又是抱的,SOPHIE今天却情绪不高,死活不肯出门,非要睡觉去。我记得她平时都是10点睡的。赶上 今天过节,她却要睡觉。等了半天,我和小菜只好先走了,小菜嘴里还嘟囔sophie, sophie 的,估计还是想和sophie一起去。
於 是我们开始在小区里要糖,我嘱咐小菜,先说trick or treat,拿了糖说thank you, 走了说bye bye。小菜於是努力练习,人家问她你今年是什么阿--意思是她今天装的小老虎很可爱,小菜严肃大声的回答 trick or treat! 拿了糖常常忘了道谢,88就更不提了,只盯着糖看。笨笨的样子让发糖的人很有成就感,经常多给她。有大孩子挤在一起,她也不怕,勇敢的冲进去要trick or treat。意外 发现一个老师就住我们小区,小菜见了她就想钻到人家家里去玩。我们中间回家两次,为了减轻负担,最后她还是让我帮她拎小桶,说是累了。
门口的要完 了,我们开车去小区里最著名的scary house。这里年年的Halloween都是中心地带,站满了人,小菜愉快的与各种wizard/ghost合影留念,非常配合的对着相机说 cheese,博得大家的赞扬。顺便又敲了几家的门,看她实在是累得不行,走都走不稳了,说回家吧。
回家七点半,她还在兴奋中,吃了两个棒棒糖, 就开始在家等人来要糖。门铃一响,小菜就大喊trick or treat 又来了!trick or treat 又来了!在干妈身边探头探脑的看着干妈把糖送出去,喊得嗓子都哑了。又玩了一个小时,到八点半,也没什么人来了,终於躺倒--实在累坏了,进了卧室都没力 气上床直接就在地上躺下开始吃手指头闭眼睛了。
小菜第一个正式的halloween,终於愉快的结束了。

3 Comments:
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WHERE ARE THOSE PICTURES?!!

7:38 AM  
Blogger Amy and Darrell said...

赞小菜

8:26 AM  
Blogger helen liu said...

小菜睡觉怎么那么早啊,太羡慕了!!!

11:2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