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Wednesday, November 15, 2006

菜大明白

越来越发现,小菜可是个明白人。人家问你是谁阿叫什么名字会答I'm Gracie或者I'm 菜菜,或者我叫菜菜。路过别人身边就和人家招手说88, 人家也只好回说88。你给她个笔她就说我要画画(其实都画我衣服上了)。你告诉她看完电视就吃饭等一会儿一休看完了她就开始吵吵了:“一休看完啦,要吃饭 啦!”--也不管你饭做好没有。
今天晚上吃饭前,她忽然看见了 香蕉,I want nana! I want nana!
唐了半天饭后才能吃水果,人家就这一句不松口。问那你要不要吃包子阿?要吃----(她管一切的包子馒头花卷面包都统称为包子)
我松了口气,“那我们吃包子好不好?”
“好--I want nana and 包子,要先吃nana, 再吃包子!”说完了,眨眨眼睛看看我。这逻辑,比我的论文还严密得多。
晚饭后全家去了趟Giant,错过她睡觉的点了。抱她下车的时候,她伸个懒腰说,“妈妈,我睡觉了。”我说好的好的,咱们进屋就睡。待进了屋,她忽然说:“妈妈,我要看一休!”
“你不是睡觉了么?还要看一休?”
她想了一下。“妈妈,我又起床了!”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smart 小菜

8:49 PM  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so cute

9:4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