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06

表扬小菜

今天我答辩,RP实在成问题,都11月了,赶上一年里最大的暴雨。返程本来一个半小时肯定可以到的路,开了三个半小时,3点半到7点。
我坐前面开车,车上还有同事3人,最担心的是小菜如果中途要坐potty 可怎么办。路上堵得死死的,可是我又不敢说,生怕她本来没想我一提醒反倒想去了。这种滋味大人都很难受,何况小孩呢。结果小菜路上有两次不耐烦,同事给了 葡萄就安静了,竟然一直没闹。直到开到吃饭的地方,才带小菜去了卫生间。同事都忍不住赞她安静,不是闹人的孩子。
再次通报表扬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congratulations to you! and everybody in the world know how great Grace is, only you have complaints now and then :)

7:17 AM  
Blogger Nornor和Yunyun said...

Congratulations, twin sis!

xiaocai 就是好!

7:1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