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Sunday, November 05, 2006

高速惊魂

今天晚上从教会回来,一向呼呼大睡的小菜忽然开始喊妈妈,妈妈。叽哩咕噜的说了一堆之后,我和LD的预感终於不幸成了现实:I want peepee一下! peepee一下!
LD连忙安抚,hould hold!再有20分钟咱们就到家了。话一出口,连我听的都泄了气。让她坚持20分钟,这可能吗?
小菜已经成了哭腔,妈妈,妈妈,我要去peepee!
LD说,前面有个加油站,上次我停过,里面有厕所。结果高速下来居然连续两个红灯,急得我呀,她爸不断的哄她,马上马上,就要到了就要到了。
停下车带她冲进便利店,居然一个人抢先进去了----当然了,人家进的是男厕所。我拉拉女厕所的门,锁着呢。
小菜已经要哭了,正好周围都是食品,我说如果你能坚持住,妈妈一会给你买糖好不好?她马上笑着说,好!
这时刚才那个男的已经出来了,就看我抱着小菜在门口跳阿跳,危在旦夕,他赶紧让我进了男厕所,我抱着小菜微微一笑,一个箭步就冲了进去。此时想起nemo说的,托ALEX的福,她男厕所也进去好几回了。
小菜本来是怕上外面的厕所,今天因为白天在MALL里死活不肯上已经发生了一次事故,当时大哭。所以现在没反抗,乖乖peepee。
出来后买了一包小熊糖,上车的时候还被我不小心撒了一座位,全家三口大嚼着小熊糖,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顺利到家了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Starsea said...

haha, Grace is great!

7:23 AM  
Blogger Amy and Darrell said...

赞!
偶尔有个把accident也没啥大不了的
另外,我经常(大概干过三次)抱着胖子在路边的树根儿上面解决问题。:)

12:3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