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me:
Location: Olney, Maryland, United States

Sunday, November 12, 2006

脚与鞋

小菜的脚小,初时还不觉得,因为脚背高,14个月去买鞋,穿3号W。
3号的凉鞋穿了一夏天,不到十月就小了,换上了4号半或者5号的鞋子,一穿就是一年多。期间爸爸妈妈痴心妄想的买了7号鞋(打折)8号鞋(国内买的),5 号的鞋子就是不小,就是怎样都能穿。上个月去看医生,护士小姐看她还穿5号鞋,忍不住哈哈大笑。袜子,朋友在她出生时送过4双GAP12M-24M的袜 子,从半岁穿到现在,也算创记录了。
脚小,就是容易摔跟头。有在自助餐厅里连摔8个跟头的记录。去参加小朋友的birthday party, 没进门呢先来个嘴啃泥。隔着连裤袜,还是蹭破了皮,哭着就进去了。在里面又连摔两个,洋洋自得。
眼看许多比小菜小的小朋友,鞋子都比小菜的还大了,妈妈不是不着急的。经过努力训练,小菜现在终於可以穿6号鞋上学了。
特此发文纪念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太可爱了,这个自助餐连摔8跤
表怪我幸灾乐祸哦,呵呵

9:51 PM  
Blogger Amy and Darrell said...

多节约袜子和鞋啊

btw,上次你问我,什么时候就可以不紧张了?大概半年以后吧,我们现在出门有时候连备用裤子都不给她带了

7:43 AM 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我们家大脚闺女可咋办?
已经7号半了!

5:0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